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演出

编辑:彭桂红2018-08-10 11: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为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共创共建共享平安福城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8月9日晚,由福城安委办主办,梅州广东汉乐协会、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承办的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晚会在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千人报告厅举行,以生动有趣的文艺专场演出方式开展安全教育。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各社区居民代表、辖区各工业园区企业代表共1000余人到场观看晚会,现场派发安全宣传手册1000余份。

晚会以广东汉乐《迎宾客》拉开序幕,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巧妙地将安全文化融入到节目中,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交通安全是一个常谈常新的话题,小品《安全出行》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除了交通出行安全问题,节目还对电动车禁止入室及充电安全特别提出警示。据了解,为防止电气火灾及电动车火灾风险,福城街道大力推进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已在辖区工业园区、城中村安装321台充电桩,推进用电在线监控1800余套。




福城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通过举办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演出,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增长了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平安福城的良好氛围,使安全意识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