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经典红歌我传唱”夏令营圆满结束

编辑:卢东勃2018-08-10 11: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陈维)“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 党的光辉照我心。 ”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经典红歌我传唱”暨第三届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在一句句感人的红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当天,广培社区党委副书记罗莉冬等社区领导及社区青少年、家长代表、社工、义工等4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孩子们在夏令营中的点滴成长。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活动集锦和照片,带领着大家回顾了此次夏令营中的精彩瞬间。罗莉冬副书记对工作人员和义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青少年积极参与暑期夏令营活动,收获快乐和成长的表示祝贺,她希望青少年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如今的生活,继续学习党史知识,做祖国的接班人。

社工结合夏令营期间小朋友们的表现和积星榜,为表现优秀的的青少年颁发了证书及精美礼品。毛雅萱、杨群芳、蒋秉辰等7名青少年获得“金星少年”荣誉,其他夏令营学员分别获得“银星少年”和“红星少年”荣誉。

据悉,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少年心向党”主题夏令营持续开展了三个星期,主要开展了青少年党史教育、红色电影赏析、学雷锋献爱心、红色基地参观徒步、童心向党手工坊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互动+体验的方式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感,引导青少年学生体味幸福日子来之不易,学会珍惜和感恩,用自己的行动为党的97周年献礼。夏令营学员们纷纷在学习日志上记录了参加夏令营学到的知识和心得体会,其中一名学员表示:“通过这次夏令营的活动了解到环卫工人对社区的辛苦与付出,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应该要爱护周边的环境卫生,做到垃圾不落地,让城市更美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