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义工在深圳北站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

编辑:彭桂红2018-08-09 15: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义工在深圳北站向市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同时引导市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提升防范技能,8月7日上午,民治街道禁毒办、防范办联合民治团工委、民治义工服务中心在深圳北站开展“全民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民治团工委、民治义工服务中心组织12名义工参与“全民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前,民治义工服务中心唐主任为义工们做了一个关于禁毒及反邪教的知识培训,随后,义工们分别在东西广场进站口、出站口及U站给旅客及市民群众发放有关禁毒、反邪教的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并给市民群众及旅客讲解毒品、邪教带来的身心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邪教侵害等,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反邪教活动中,为共同构建平安社会打下基础。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资料500余份,反邪教资料400余份。有收到禁毒、反邪教资料的旅客向志愿者提出建议,表示禁毒、反邪教活动仍需加大力度宣传,丰富宣传形式,让更多人知道毒品和邪教带给人们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远离邪教。(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