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着力打造幸福活力龙华

编辑:彭桂红2018-08-09 11: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6日上午,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全会提出的“争当‘走在最前列’尖兵”这一目标,围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广泛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讨论,做到学、思、悟三者相结合,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全局要按照全会工作部署,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局年初制定的50项重点工作,坚持服务民生,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着力打造幸福活力龙华。会议要求,全局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的日常管理和监督,严格落实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突出廉政风险防控。领导班子和各科室长要带头作表率,干净干事,清白做人,牢牢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办事,进一步在全局营造遵规守纪、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雅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