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作用 助力争当“走在最前列”尖兵

编辑:彭桂红2018-08-09 11: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钟荫腾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区政协领导黄海广、陈贤彪、杨东辉、梁兴华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区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区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当前我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龙华重点工作,明确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龙华工作新局面,奋力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为区政协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总纲,坚持改革创新、奋发进取,全面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紧扣区委中心工作,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突出履职重点,优化工作举措,围绕城市建设“三大硬战”等重点工作抓好调研、视察、协商,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协商计划、专题调研视察等工作的组织实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作用,全面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争当“走在最前列”尖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深圳市反馈意见。(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艳玲 林秀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