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8-09 11: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推进两新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教育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着力推动观澜街道“两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来自观澜街道各企业、社会组织近5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海丰县烈士陵园,学习了海丰县广大烈士的先进事迹。随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着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党员们还参观了彭湃故居、龙舌埔广场、红色革命碑廊、“六人农会”、“彭湃烧田契”、红宫红场等红色景点,学习了彭湃同志在海丰苏维埃政权成立以后焚毁自家田契租簿的革命故事。


“这是一道感人至深、催人向上的精神大餐!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海丰的红色历史,对革命先烈更加崇敬,激励我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听完讲解后,银星集团党员邓俊表示。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叶长和激动地说:“海丰县革命烈士的事迹令我十分震撼,时刻提醒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仁人志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通过这次学习,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干好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做好支部领头人。”(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