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8-09 11: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8月8日上午,福城街道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近60名机关党员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


据悉,深圳市此次档案展所展出的近240件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以“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内容,集中展示革命先辈尤其是老一辈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展览主题鲜明、内容深刻,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良好“教材”,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展示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史,让党员们感受到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体会到党章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含义,看到作为共产党人和革命战士精神支柱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巨大力量。随后,一行人还来到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街道直属机关党员们通过听讲解、看资料、看现场、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深圳市党建工作成果及深圳改革开放40年巨变等。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他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大有裨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们也会将这伟大的“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贯穿到自己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在推动全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并努力为“宜居宜业品质福城”建设事业贡献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谢穆晶 张红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