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50名娃参赛 赤岭头社区举办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编辑:彭桂红2018-08-08 17: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孩子们在参加“指压板趣味跳绳”项目。

8月5日上午,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集趣味、体能、游戏于一体的“青少年趣味运动会”。来自社区5支队伍共50名孩子参赛,吸引了社区百余名居民驻足观看,呐喊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超级障碍物”“云梯纵队”“指压板趣味跳绳”“珠行万里”“拔河”等一个个趣味横生的运动项目在社工与志愿者们讲解规则、演示游戏玩法后轮番上演。现场井然有序,组员们自觉排队参与每个环节的活动,年龄大的组员照顾、谦让着年龄小的组员。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拔河比赛中,组员们个个铆足了劲,憋红了脸,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在超级障碍物接力赛中,每队队员都齐心协力,即使有人在接力过程中摔倒,最后都在队员们的共同鼓励和支持下,勇敢地站起来,继续完成比赛,充分体现了青少年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这次运动会与学校的运动会不同,更有趣更丰富,我更喜欢参加这种类型的运动会。”小程同学表示。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弦外之音队”获得第一名,“旋风少年队”获得第二名,“食全食美队”获得第三名。家长们纷纷表示,平时孩子大多是一人在家,很少有玩伴。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环境,让孩子交到了新朋友。(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锦娥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