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经促局牢固树立尖兵意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彭桂红2018-08-08 15: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7日下午,区经济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热潮,牢固树立尖兵意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作为指导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总纲,认真谋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将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抓好全年经济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坚持制造业立区不动摇,强化产业规划引领,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实体经济。三是强化产业空间保障,推动工改工城市更新项目,加快实施“一街道一园区”改造,着力解决空间供给不足问题。四是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政策宣贯等企业服务,全力为实体经济减负,打造全市营商环境高地。五是打造外贸强区,深度拓展“一带一路”市场,推动做强港深莞中轴,构建层次更高、辐射力更强的全面开放新格局。六是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结合职能特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于东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