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教育局凝心聚力争当尖兵打造龙华教育质量

编辑:彭桂红2018-08-08 15: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区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以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为标准,以实际行动不断加快龙华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总结了全区今年以来工作,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和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质量提升”为抓手,为加快建成民生幸福活力区努力奋斗。一是加快教育资源供给。今年要确保8所新校正式开学,新增学位17400个等8项新建和4项改扩建项目;新增幼儿学位3600个。二是推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实施“积极德育”,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加快特色课程开发,推动特色项目创建;加大特殊教育建设力度,促进高端民办学校项目落地;新增普惠性幼儿园20所。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监督管理干部,为教育发展提供良好的组织保障。(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鲁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