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发改局勇担新使命贯彻新理念做强中轴发展

编辑:彭桂红2018-08-08 15: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7日上午,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做相关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并切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改革创新、奋发进取,为龙华争当“走在最前列”尖兵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尖兵思维,践行尖兵理念,对标对表,重点抓好几方面工作:一是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梅观创新走廊建设,加快中轴提升战略规划研究,推动港深莞发展中轴做大做强。二是紧盯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统计监测预警分析,全力推动年度目标完成。三是高标准统筹政府投资项目、重大项目建设,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民生短板,积极打造城市精品。四是优化资源配置,扎实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着力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型产业项目落地,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能转换。五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支部,为发展改革事业保驾护航。(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建高 韩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