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科技园率先成立工业园区妇联组织

编辑:彭桂红2018-08-08 09: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刘子贤 柯遵群)8月7日上午,观澜街道银星科技园积极响应号召,在银星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妇联选举大会,在观澜辖区率先成立工业园区妇联组织。

当天,来自银星工业园区各行各业的45名妇女代表汇聚一堂,选举产生了银星科技园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15名、主席1名、副主席2名。银星科技园动员广大女职工发扬民主,在观澜街道工业园区中率先成立妇联,标志着园区所有女职工将在组织的带领下为园区的妇女工作迈出全新的步伐,标志着街道妇联组织建设在新的一年取得新发展,也为有效推动辖区“两新”组织妇联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典型示范作用。

观澜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对银星科技园妇联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两新”组织妇联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妇联的工作职责,切实开展好各项活动,扎实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二是明确妇联的工作定位和担负的职责,紧紧围绕园区的中心开展工作,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提高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完成上级妇联布置的各项工作。三是切实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结合园区工作实际,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妇联真正成为聚集优秀人才和培养优秀女职工的重要基地。

银星科技园妇联第一届执委班子表示,将不辜负园区广大妇女姐妹的期望,牢固梳理与时俱进、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的理念,积极推动妇女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