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党员助力禁毒宣传 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

编辑:彭桂红2018-07-30 08: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禁毒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谭广波 梁晓芳)7月27日,福城街道禁毒办以“红七月,我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联合福城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章阁警区、章阁社区工作站在章阁市场开展以“让泪水远离毒品,让幸福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500多份。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交流、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因正值暑假期间,宣传活动吸引市场周边很多学生和家长前来了解,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地就毒品的相关知识,包括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及常用的戒毒方法等等一一向群众普及。

此次活动将禁毒宣传与党员活动相结合,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广大群众要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绝不吸毒、贩毒,形成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另一方面促使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感,为街道禁毒工作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