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桂花社区举办老年人太极拳公益培训班

编辑:彭桂红2018-07-20 07: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blob.png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莫治书)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别组织举办老年人太极拳公益培训班,日前,培训班正式开课,首期吸引了近30名老人参加。

本次课程,邀请了扬帆快乐太极拳辅导站的杨淑佩站长授课。开班当天,老人们早早地来到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听取老师讲解太极拳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之后,伴随着优雅的背景音乐,大家跟着杨师傅认认真真地学起拳来。将手举起,成抱拳礼动作,不紧不慢地放下双手,迈开左腿,全身柔绵而有力地展开,双手握拳,转腿,向前缓缓冲拳、推掌。经过一节课的学习,老人们纷纷表示,既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又起来强身健体的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设12节课,每周三、周五下午开班,免费为社区老人授课,时间将持续到8月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