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冲锋队员到基地学习体验平安知识

编辑:彭桂红2018-07-18 16: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林敏)为深入推进辖区平安建设,7月17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冲锋队员到平安基地开展参观体验活动,学习提高禁毒、反恐、反邪教等方面的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观澜街道依托平安基地开展的系列平安创建活动之一。禁毒社工首先以“解手链”的破冰游戏活跃现场气氛,随后由禁毒社工带领冲锋队员参观学习平安基地一楼展厅的禁毒、防邪和反恐展厅。参观体验活动主要以实物展示、视频播放、VR体验、全息投影、游戏互动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以多层次、多角度、多样化的形式展示了禁毒恐知识、如何抵制邪教知识以及反恐防控防范知识。

通过此次参观体验活动,观澜街道冲锋队员进一步认识到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平安创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拉下来,观澜街道将组织辖区内更多的单位和群众到观澜平安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包括成员单位、学校、社区、企业等,以引提高辖区内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共建平安和谐观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