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观澜国际一家亲”中外文化体验营

编辑:彭桂红2018-07-18 15: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14日下午,由观澜街道主办,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观澜湖国际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观澜·国际城市会客厅项目之“观澜国际一家亲”中外文化体验营正式开营。


据介绍,“观澜国际一家亲”中外文化体验营以中外文化沙龙为主,目前已向全世界招募来自俄罗斯、埃及、印度、马来西亚、拉脱维亚等不同国家和地区共20位海外大学生志愿者,通过与中国青少年家庭结对子的方式,深入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国际文化系列沙龙,传播并推动观澜辖区居民对异国文化的认识,同时,借外籍友人之力传播中国及观澜文化,吸引更多外籍人士来到中国就业和创业。


本季夏令营活动共开展14天,预计服务社区居民2000余人次。社区居民程女士说:“夏令营活动不仅让我的孩子大开眼界,而且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快乐学习、一起成长,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认识到不同国家的特色文化。”(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杨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