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20对亲子家庭DIY体验国瓷陶艺

编辑:卢东勃2018-07-16 16: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刘景良)你想把爸爸妈妈的爱通过手绘、涂鸦的形式表达出来吗?7月15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组织20对亲子家庭前往国瓷永丰源开展亲子陶艺DIY活动,观看陶艺纪录片,开展有奖互动,参观精品陶艺展,让父母和孩子们一起享受制作陶艺的乐趣,开启快乐暑期生活。

为丰富暑期生活,增进亲子间的感情,观湖街道鹭湖社区有针性的在暑期安排了8场符合新时期青少年特点和实际的主题活动,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激发儿童天性,开发儿童智力,培养小朋友的创造力、观察力和想象力,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们自己动手,接触新知识,陶冶情操。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放飞希望,大胆想象,一笔一画勾勒出心中最美的图画,大厅里不时传来银铃般的笑声,宝爸妈们也象回到了童年,脸上绽放出甜蜜的笑容。有的画蓝天白云下一群小朋友在尽情游戏,他们渴望祖国的天空永远是蓝的。

据悉,活动结束后,国瓷永丰源将小朋友亲手绘制的作品,经过1300多度的高温烧制13小时后送给父母亲一份珍贵的手工礼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