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坚决打好“三大硬仗”进一步提升民众幸福水平

编辑:卢东勃2018-07-16 16: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廖雪玉)7月16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奖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建立健全纠正“四风”长效机制规定(试行)》通知;研究街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议精神、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李希同志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街道各单位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求真务实、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能力素养,营造激励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自觉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的部署安排,全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尖兵,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坚决打好“三大硬仗”,进一步提升民众幸福水平,加快建成“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