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崇尚科学创文明 观澜街道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09 22: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blob.png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王俊)为引导和教育广大社区居民认清邪教组织本质,防范各种形式邪教对社区的侵害,保护广大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7月5日下午,观澜街道以新澜社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整治地区誓师大会为契机,在兴万达广场举办了以“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展版、挂图、宣传标语横幅、播放反邪教宣传短片和派发反邪宣传折页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反邪、防邪知识,普及反邪教基础技能,提高辖区居民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同时,通过有奖问答游戏、赠送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的小礼品等环节,充分调动居民自觉参与反邪教警示教育的热情和积极性,起到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据悉,今年以来,观澜街道一共开展了7场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接下来将继续坚持全面教育与重点教育相结合,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单位、进校园、进工厂、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六进”活动,切实把教育宣传活动深植于基层、覆盖到整个街道辖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