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文明素养提升主题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编辑:杨维易2018-07-09 14: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精彩表演。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为提升辖区外来青工的文明素养,丰富辖区外来青工的业余生活,提升群众文化艺术素养,7月6日晚上,福城街道在硅谷动力低碳科技园精心策划了一台以“提升文明素养、构建和谐街道”为主题的文艺晚会,龙华区和福城街道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与百余名辖区的来深建设者共同观看了演出。

歌舞《就现在》动感开唱,激情澎湃,热烈开场,瞬间燃爆全场。整场晚会以活力,青春、励志、文明向上为主题,精心编排了外来青工喜闻乐见的节目。歌曲《逆战》、舞蹈《GOOD TIME》、文明小品《邻里之间》等一连串精彩表演,使整个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同时,街道在节目表演中穿插了文明素质提升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参与活动的硅谷动力低碳科技园的外来青工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还能参加抢答竞赛活动,使他们既能接受文化艺术熏陶,又能学习文明素养知识,进而促进辖区来深建设者文明素养的进一步提升。

“街道将演出带到我们工作的地方,又精心安排了很多我们喜欢的类型的节目,同时还能把文明素养的相关知识贯穿始终,让我们不仅欣赏了精彩的演出,还学到了文明素养提升的知识,一举两得,必须给街道点赞。”观看了整场演出的辖区外来青工陈先生说着伸出了大拇指。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通过“文明素养提升”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逐步引导辖区群众提升文明礼仪素养、思想道德素养、科学文化素养、身心健康素养,以期引领福城社会风尚、城市品位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