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总结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8-07-02 16: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欧阳梦雪)为推动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开展,6月28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深入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该街道相关分管领导,街道直属相关单位、驻街道相关单位及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全面分析总结了观澜上半年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对如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集中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按照上级及街道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深度打击,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采取凌厉的攻势,务必做到将“黑、恶、乱”一网打尽。街道扫黑除恶四大功能组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主动出击,做好线索移交、查处、保密等工作,提升打击效果。要注重细节,善于从信访案件中挖掘、摸排线索,拓宽线索来源。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