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小星宫幼儿园顺利拆除 轨道4号线拆迁再获“突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7 16:2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拆除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张宇红) 为加快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北延段这一重大民生工程的建设,在6月9日,完成小星宫幼儿园征收补偿协议签订任务之后,6月27日上午,观湖街道精心组织,启动对小星宫幼儿园3栋房屋的拆除工作,拆除面积约1850平方米。

据了解,轨道交通4号线北延段是市、区重点轨道工程,其中松元厦站点位于观湖松元厦社区商业旺区,红线范围内涉及征收建筑物共46栋,面积约2.19万平方米,主要涉及业主49户,被市轨道办认为是“轨道交通4号最难征地拆迁项目”。为了最大限度让拆迁范围的居民能享受轨道交通工程的“红利”,龙华区政府、观湖街道采纳片区居民申请,支持将拆迁片区纳入了松元厦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大大提升了补偿标准,获得片区居民交口称赞和大力配合。

此次拆除的小星宫幼儿园位于地铁四号线三期工程松元厦站项目车站主体施工范围,曾因拆迁补偿问题谈判搁浅,导致松元厦站项目施工受阻,一度影响到工作进展,是整个拆迁工作中的难点之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