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喜迎“七一” 新澜社区党委开展党内关爱服务

编辑:彭桂红2018-07-02 16: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晓宝 张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开展党内关爱服务,街道挂点领导、社区第一书记、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入户走访的形式,为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目前,新澜社区党委管理支部11个,服务管理党员144人,其中男党员100名,女党员44名,离退休党员31名,生活困难党员2名,此次关爱对象为社区31名老党员、2名困难党员。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街道挂点领导、社区第一书记、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与大家拉家常、聊民生,畅谈社区近年来发展变化,还一一询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大家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街道挂点领导、社区第一书记吕有伟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今后要经常与党员老前辈联系,继续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向老前辈征求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接受慰问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为社区的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