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9 17: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为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重温入党誓词。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史蒙/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心中有党,眼中有人,脚下有土地。在龙华有这样一群人,忠诚、担当、为民、务实、清廉,是他们的共同品质。他们奋斗在龙华区各条战线上,为建设新时代新龙华贡献力量。

6月29日上午,龙华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个人。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领导苗宁礼、黄佳根、黄启键、刘蕾、詹惠军、韩荡、井亦军、刘斌、刘大岭出席会议。

会场庄重热烈,帷幕正中,由镰刀和锤头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在十面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

上午十点会议开始,全体与会党员起立,举起右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接着共同观看了龙华区先进典型事迹视频。会上,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63名优秀个人,2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荣誉称号。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先后上台领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表彰的优秀个人代表上台讲述自己的工作事迹和真情实感,以对党忠诚的信仰、无私奉献的情怀、务实为民的作风感动鼓舞了全体党员。

会上,余新国代表区委向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党务工作者和2万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他表示,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准目标方向、认清职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努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的尖兵。

余新国指出,争当尖兵、走在最前列,要求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抓好发展第一要务;要牢记根本宗旨,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全区广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以更大作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