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义工听老党员讲党的历史 庆祝建党97周年

编辑:胡安坤2018-07-02 15: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学文)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观湖街道组织近150人次义工和党员义工开展了多场形式多样、便民、利民、为民、情意浓厚的七一纪念志愿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上围艺术+党群服务中心门前,由中航格兰郡党支部书记邵干才的带领下,32名义工和党员义工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邵干才现场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入党35年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故事,并回顾97年来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腥风血雨、可歌可泣。现场学党史知识问答掀起了活动高潮,义工和党员义工们争先恐后地抢答,气氛热烈。以赛带学,以学促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党史知识,全面、正确地认识了党的发展史,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在场的30余名义工和党员义工一起拿起清洁工具来到樟坑径绿道,并沿途清理清洁绿道,为锻炼休闲的市民打造舒适宜人的绿道环境。

当天,观湖街道还组织10名党员义工在观澜河道开展治水提质,护河巡逻,河道清洁保护水资源志愿服务。在观湖U站,以建党日为契机,组织5名专业义工为广大市民朋友义务维修家电、电脑。此外还有90余名义工顶着烈日,冒着高温炎热的天气服务在有轨电车沿线和辖区重点路口,为广大市民出行保驾护航。通过组织党员义工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激发他们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义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