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编辑:胡安坤2018-07-02 15: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明翔 廖令冰)6月29日,在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勉励党员在工作中亮明党员身份,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积极努力为公司创造价值,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造福。

授牌仪式上,国瓷永丰源党支部书记李志安讲解了观湖两新党组织“五服务”工作法,诠释了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随后,观湖街道组织部门负责人依次向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15名党员授予了党员先锋岗岗位牌,勉励党员同志们要在工作中亮明党员身份,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积极努力为公司创造价值,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造福。支部党员代表肖琳琳同志表示,接过这个特别的“党员身份证”,是一种荣誉和肯定,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立足岗位,严格要求,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服务企业和员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党员先锋岗是以党员“亮身份、亮职责”,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以群众公认、实绩突出、作用明显为总要求,以热爱本职、责任心强、业绩突出、精通业务、秉公办事、遵纪守法、高效务实、服务热情为标准,通过个人申报、党员大会讨论、党支部研究推荐、街道党工委统一备案确认的方式,在观湖街道各党支部全面创建推广,党员示范岗标牌置于党员办公场所显著位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目前街道已向80余名党员授予先锋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