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小星宫幼儿园顺利拆除 轨道4号线拆迁再获突破

编辑:卢东勃2018-06-27 16: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小星宫幼儿园的顺利拆除,为推进4号线三期工程建设扫清障碍,确保4号线北延段这一重大民生工程顺利推进。

拆除现场


作为市重点工程及惠及片区居民的重大民生工程,轨道4号线北沿段(观湖段)项目事关深圳北片区发展大局。观湖街道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投入最大精力和最强大力量推进该项目,坚决打赢征拆攻坚战,多次组织召开征拆协调会和现场部署会,街道领导多次率队约见业主,耐心与业主沟通,同时站在业主立场充分维护其合法权益,坚定签约意向。6月9日,观湖街道相关领导率队再次约见地铁4号线松元厦站红线范围内最后一位未签约业主――小星宫幼儿园业主,经过数小时的耐心谈判协商,成功与业主签约,涉及3栋房屋,面积约1850平方米,此次签约为观湖街道轨道4号线北延段(观湖段)的征收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