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润城红歌协会广场放歌“迎七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6 16: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唱红歌纪念党的生日


唱红歌纪念党的生日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邵干才)6月24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歌颂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观湖街道润城社区组织红歌协会及辖区青少年在世纪广场举办一场“迎七一”特别节目,唱红歌纪念党的生日,颂党恩传承红色基因。

当天上午,润城社区红歌协会全体会员,周边市民和辖区青少年,“五老”骨干近200人欢聚世纪广场,载歌载舞,表达爱党爱国情怀,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迎七一”广场放歌序幕,接着演唱了《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等代表时代特色的歌曲,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朗诵《反腐倡廉,大快人心》,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小品《家和万事兴》等节目精彩纷呈。几十名青少年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全场掌声雷动,热血沸腾。

唱红歌纪念党的生日

据悉,润城社区红歌协会去年8月以来,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唱红色歌曲,立文化自信”为主题,坚持每周星期天在世纪广场开展放歌活动,至今共举办40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尤其是主动配合街道关工委对辖区青少年进行“关爱立德”教育,同台唱红歌,颂党恩,受教育,深受广大家长的好评。老少共筑中国梦的放歌活动成为观湖群众文化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