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百幅书法作品现场书写活动在观澜美术馆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4 21:5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宣传十九大·落实十九大”百幅书法作品现场书写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闯)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6月24日上午,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龙华区书法家协会协办的龙华区2018年龙舟文化艺术节--“宣传十九大•落实十九大”百幅书法作品现场书写活动,在观澜美术馆前广场举行。

当天上午九点,国家、省、市、区书法家协会成员共55名书法家,在观澜美术馆前广场摆开宣纸,挥豪泼墨,一起共绘百幅书法作品,书写十九大精神,歌颂祖国,赞美龙华。此外,“牢记使命,走在前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等十九大报告直抵人心句子,都被活动现场的书法家,用不同的书体写下。写到精彩处,市民群众纷纷拍手称赞,点赞书法家们对于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精彩呈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