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提高网格管理中心 民治和观湖交流网格管理经验

编辑:彭桂红2018-06-14 14: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业务水平,借鉴兄弟单位先进工作经验,拓展工作思路,提高社区网格管理实效,6月12日下午,民治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一行继与大浪、福城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交流学习后,再次来到观湖开展社区网格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在经验交流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业务培训”“队伍管理”“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网格员登记难”等业务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观湖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主任详细解答民治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队伍培训、督查机制、隐患处置等方面提出的疑问,进一步分享了工作经验,促进双方相互借鉴、资源共享。


“这次经验交流会开得十分及时,开阔了我们的视野,真是受益匪浅。”会后,民治网格中心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经验,可以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提高社区网格管理效能。(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