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冷冷的冰雨在车窗胡乱的拍 暖暖的献血爱心在车内流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8 21: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登记资料填表。

量血压。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 (记者 彭桂红)受台风“艾云尼”影响,6月8日深圳依然是暴雨天气。当天虽然大雨不断,但却阻挡不了献血人的脚步。2018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日”,6月8日,龙华区委卫生工委联合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农工党龙华区直属支部、九三学社龙华区直属支社、民盟深圳市委龙华总支共同开展龙华区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在观湖世纪广场采血点,龙华区副区长刘大岭第一个到现场献血。

化验血型等。

献血。

    “吃早餐了吗?最近有锻炼吗?没有感冒发烧之类的哈?”当天上午9点,在观湖世纪广场采血点,龙华区副区长刘大岭第一个来献血,采血工作人员细心询问情况。“9点半还有公务,所以吃完早餐就来了。”刘大岭表示,支持这样的爱心活动,也希望给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当天,她献血300ml。约莫9点半时,献血车外的雨并没有要停的节奏,但献血车里的人渐渐多起来。采访中有个人说为了献血,忍了三天没喝酒,现场的人听到后感动的同时笑得乐开了怀。“听说献血对人身体有益,我觉得既能对自己有益,又能帮助人,所以来献血献爱心,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观城社区工作站工作的陈越群今年28岁,他告诉记者,当天是他第四次献血。

献血。

    当天,活动在观湖世纪广场采血点和清湖行政服务中心采血点进行,主要接受龙华区委区政府等机关工作人员、区直机关驻区各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人士、各街道办、各社区、党员志愿者、社会人士等进行献血。当天两个采血点近300人参加献血,成功采血253人,共采血91800ml。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