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为住房保障和城市建设做好服务

编辑:彭桂红2018-06-14 09: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12日上午,区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6月10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一届第四十六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全局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一届第四十六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的尖兵。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吃透内容,指导行动。二是结合住建领域工作,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争做“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的尖兵。三是勇于行动,敢于担当,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为龙华区的住房保障和城市建设做好优质服务。(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