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

龙华区2018龙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观澜河国际龙舟赛盛大开启

编辑:彭桂红2018-06-13 16: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水上表演客家山歌。

竖起大拇指为自己喝彩。

胜利的欢呼。

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终公开组、女子组和业余组的排名出炉。其中,广州白云人和龙舟队获得公开组冠军,第二、三名则分别由菲律宾队和佛山鹏城队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是东北电力大学队、江汉大学队、菲律宾队。今年首次加入的业余组,分别由深圳农商银行队、龙华街道队、福城街道队夺得前三。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中央、省、市、区的50多家各类媒体单位支持。这次除继续邀请深圳体育健康频道联合南方+、壹深圳等新媒体进行电视、网络直播外,还特别邀请了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中央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和采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龙舟赛是中央电视台首次以新闻连线的方式,直通《新闻直播间》栏目,对广东省内地方龙舟赛进行的直播,观澜河国际龙舟赛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据赛后统计,当天上午,现场观看开幕式及比赛的观众人数超过5000人,通过电视、网络直播观看活动的超过50万人次,现场观众、观看直播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