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短视频随手拍 5000元大奖等你来

编辑:胡安坤2018-06-13 11: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叶子程)记者从观湖街道办事处获悉,日前该街道开展的“厉害了!我的观湖!”短视频大赛正火热进行当中。参赛者只需在6月30日前将报名表和作品投稿至官方指定邮箱,收到确认信息后即可完成参赛。本次比赛一等奖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奖品,二等奖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品,三等奖将获得1000元的奖品。本活动还将评选出10名创意奖,并为其送上价值500元的奖品。

“厉害了!我的观湖!”短视频大赛,旨在动员市民以观湖为背景,用当下最新潮的短视频方式记录自己和他人如何用双手书写地区、家庭和个人发展的历程。作品不拘泥于形式,只要时长控制在3分钟内的作品皆可参与。大赛希望发掘出能够展现观湖厚重历史积淀,多彩人文环境,重点建设工程以及旖旎的自然风光、幸福的生活状态的优秀作品,在此过程中让社会各界的目光聚焦到观湖的蝶变之美上。市民可关注“观湖发布”公众号,回复关键字“短视频”获取报名方式及更多活动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