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开展义工团建活动 增强义工队伍凝聚力

编辑:胡安坤2018-06-13 11: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陈维)为促进社区义工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义工队伍的凝聚力。6月10日下午,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义工团建活动,24名社区义工参加。

当天,参加活动的义工现场签到后首先进行了热身游戏“大风吹,小风吹”,以此增进新老义工的认识与了解。随后社工将所有义工分成四组,开展团队游戏“金箍棒”,每组成员面对面站成两排,把右手的食指伸直平放在“金箍棒”下,然后设法让棍子从地面抬过组内最高成员的头顶,过程当中不可用手指勾柱子,也不能够让手离开棍子,成员们一边商量如何保持棍子平稳,一边配合演练着。最后通过所有成员的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团队的任务。

紧张而又有趣的团队游戏过后,义工朋友们还一起进行了寿司的分享制作。一块小小的寿司,搭成一座座桥梁,既加强了义工之间的互动交流,也体现了他们的友爱合作。许多义工都表示,此次义工团建很有意义,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促进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