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传达学习省委全会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6-12 12: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11日,福城街道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6月10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6月11日区委一届第四十六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福城街道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力创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结合福城实际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统揽福城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路径支撑、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战略定力,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统揽福城工作全局。


要强化工作落实,努力争当“四个走在前列”的尖兵铁军。全力以赴打好三大硬仗,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任务,力争“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加快民生实事建设,高效推进路网完善、公园改造等民生工程,补齐民生短板,加快石清大道、龙澜大道北延、新丹路等建设,力争早日构建内融外延的路网格局。加快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做好统计工作,打好统计基础,深化领导班子挂点服务企业。全面抓好治水提质工作,确保污水管网建设和小区正本清源改造顺利施工,逐步实现水清岸绿。


最后,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守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要求。加快构建科学选人用人机制,创新纪委工作思路扩展方法手段,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持之以恒抓基层抓支部,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抓支部书记核心地位作用,扎实推进股份公司换届选举工作,打造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城市基层党建“福城品牌”。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把“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落到实处,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创福城工作新局面。(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谢红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