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传达学习省委全会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6-12 12: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11日下午,民治街道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站在历史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谋划了全省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方向蓝图。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落实,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会议精神真正入心入脑、成为共识。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将“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作为学习贯彻的重要方法,转变思路,提高站位,紧密结合民治实际,深入研究、针对性地抓好工作落实,在推动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格局中展现民治担当,贡献民治力量。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重点,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推动高质量城市化,打造生态宜居宜业美丽社区;扎实推进社区治理创新,以创建“共建共治共享”示范街道为契机,深化推广丰润花园、西头新村等小区治理模式,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围绕北站商务中心区开发建设,查漏补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坚决打好治水提质、土地整备、査违三大硬仗。


会议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加强队伍管理力度,营造新时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奋力推动民治发展迈上新台阶。(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袁甲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