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广培社区70余名老者“魅力徒步 幸福同行”

编辑:彭桂红2018-05-31 16: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谭莲梅)为丰富辖区老人的业余生活,将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75名老年朋友开展“魅力徒步,幸福同行”活动,一起快乐徒步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位于深圳市西南部沿海,东起福田红树林鸟类自然保护区,西至海上世界,北靠滨海大道,南临深圳湾,隔海遥望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是深圳市惟一的密集滨海休闲带。当天,上午9点30分,长者们集体乘车来到美丽的深圳湾公园,工作人员强调注意事项后,长者们开始沿着海滨徒步。大家看着蓝天白云、遥望美丽的香港,吹着凉快的海风心情十分舒畅。他们边欣赏美景,边和三五好友畅聊生活趣事,到处可听到长者们的欢声笑语。还有的长者邀请工作人员帮其拍照留念。漫步在海滨道上的长者逐渐与碧海蓝天融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徒步结束后,长者们还一起共进午餐,共同品尝美味的素食。许多长者表示,徒步是最适合长者参加的户外活动,希望社区多开展类似的服务,让长者们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还能够与其他村的长者互动聊天,增进感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