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桂花社区百名长者齐聚交流学习太极拳

编辑:彭桂红2018-05-31 16: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blob.png

太极风采。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彭桂红通讯员柯遵群莫治书)5月27日上午,观澜街道桂花社区河滨公园上演了一场百名老者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太极拳的精彩盛会,百名老人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吸引了过往市民的啧啧赞叹。

当天早上7点,在桂花社区仁良太极拳协会的邀请下,近百名社区长者太极拳爱好者早早就到了河滨公园集合,协会的会长陈映仁和副会长余美良分别为大家讲解了活动流程以及协会后期计划举办的活动和服务内容,接着,现场的太极拳长者爱好者进行分享自己对太极拳的领会及经验,并现场做了演示,在长者分享了之后,所有的长者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太极表演,每一个动作都神清气爽,每个长者都投入忘我,场面十分壮观,参加活动的刘奶奶说:“在前两年我也不参加太极拳,社区参加太极拳的人还很少,在协会成立之后,让更多的老人家加入太极队进行锻炼身体,社区老人的身体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此次太极拳交流活动,让更多的社区长者了解并喜欢太极拳,既弘扬了社区太极拳文化,又为社区老人的强身健体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