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墙上添画,彩绘新观澜”主题涂鸦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5-09 15: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张彩红)为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生态文化高科技的新观澜新家园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开展以“五四青年——墙上添画,彩绘新观澜”为主题的彩绘涂鸦活动。观澜辖区100余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和企业青工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结合客家传统文化赛龙舟这一传统节日的场景进行涂鸦。每一位青年都尽情挥洒手中的画笔和颜料,将静与动用色彩相结合,创造出一幅生动形象的图画,活动持续近三小时,共同打造了一面长120米别具一格的涂鸦艺术墙,以艺术的形式向人们展现了新观澜的新开解、新魅力。

观澜街道相关分管领导表示,目前,观澜街道全体干部群众立足“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发展定位,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在“观澜强则观澜人强,观澜人强则观澜更强”的观澜精神鼓舞下,开创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崭新局面,创造出了“大美观澜”的幸福景象。在五四青年节之际,通过举办“墙上添画彩绘新观澜”主题涂鸦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广大青年的文化生活,实现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目的,另一方面也是进一步激发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进团员青年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