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第一届篮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7 21:1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激烈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廖珊 邓乐平)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营造健康、文明的社区氛围。由大水坑社区党委、工作站主办的“大水坑社区第一届篮球邀请赛”在5月7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主要由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本地居民、以及辖区内企业员工组成,比赛为期8天,分16场次,针对本次比赛,社区组委会设定“最佳球员(MVP)”“最佳球迷(预言家)”“最佳球员(三分射手)”“明星球员”四个荣誉称号。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大水坑社区工作站代表队和大三村股份公司代表队率先拉开比赛帷幕,双方很快就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你争我夺,配合默契,精彩的赛事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社区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水坑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举办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激发居民群众强身健体的意识,提倡全民运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