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快来走近92台古董钢琴!钢琴博物馆公益展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9 07: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钢琴家鲍里斯•贝尔曼使用世纪制造的一台施坦威三角钢琴在开幕式上进行演奏。

现场展出的古董钢琴。

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彭桂红)借力2018第十四届文博会的“春风”,在文化产业上,龙华区将推出多层次、多种类、多样化的文创产品和文化活动。5月8日,“穿越时光-古典钢琴博物馆公益展暨见学钢琴艺术300年”开幕,这可谓是音乐界的盛事。现场雅星大厦共展出18世纪至20世纪初黄金历史中各个时期不同种类具历史价值的古董钢琴92台,包括极其罕见的方型钢琴32台。该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向市民免费开放,活动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雅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国际钢琴艺术博物馆筹办中心协办。

当天,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海、深圳市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著名钢琴家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鲍里斯•贝尔曼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