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关爱单身劳务工 社区搭“鹊桥” 60名青工联谊寻缘

编辑:彭桂红2018-05-08 11: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男女青工玩趣味游戏。

▲单身青年勇敢交流寻觅缘分。

近日,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张罗了一场热闹的交友联谊活动,为辖区单身青年劳务工牵线搭桥,帮助他们寻觅缘分。

当天,华联社区工作站二楼会议室气氛热烈而温馨。来自华联社区的路华科技、飞鑫智能、华联幼儿园、福威智、鹏元晟等企业的60名青年劳务工怀着激动与憧憬,齐聚一堂寻觅缘分,参加社区举办的“山盟海誓缘来是你”关爱劳务工联谊会活动。男女青工们或腼腆矜持,或言笑晏晏,积极把握这次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

主办方特意为现场的单身男女安排了诸多有趣的游戏,营造出有趣和健康的交友氛围,让他们在欢乐的气氛中熟络并寻找到自己的缘分。消除陌生的最好方式,就是交流。不少男青工踊跃地将自己介绍得“一清二楚”,然后“心平气和”地等待害羞的女孩儿说出自己的信息。在主持人的幽默调侃下,大家不时捧腹大笑。

据华联社区工联会介绍,当下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已引起全社会关注,大量适婚青年因交际圈狭窄、工作繁忙等原因未能及时解决终身大事。为了给辖区适龄单身青年劳务工搭建一个交友、交流平台,丰富外来劳务工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社区举办了此次联谊活动,也希望借此机会增进社区企业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促成有缘人的美好姻缘。所有参加联谊的青工,不仅有机会牵手心仪之人,还能够获得举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灵华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