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6日至15日 来赏一带一路 • 中西绘画艺术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5 21:2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参展作品


深圳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胡安坤)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主办,中国(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承办的“一带一路 • 中西绘画艺术交流展”将于2018年5月6日启动。

本次展览将以“丝路文化”为核心主题,以艺术为表现形式,汇聚土耳其、波兰、俄罗斯、菲律宾、黎巴嫩、爱沙尼亚、叙利亚、以色列等多国艺术家近百幅艺术精品,将为公众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背景和艺术个性。

为加强山水国画产业基地“走出去”的发展战略,深化与沿线国家的文化艺术交流,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分会场策划的“一带一路 • 中西绘画艺术交流展”在“一带一路,文化先行”的背景下,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美好符号,将“艺术之路”与漫长而宏大的“丝绸之路”相互呼应,旨在推动水墨艺术的国际化发展,搭建一个中西文化艺术学习交流的多元化平台。同时开拓中西艺术爱好者的收藏渠道,让怀揣美好愿望的藏家真正融入到这场艺术盛宴中,将“互学互鉴”的丝路精神传承不衰。

异国的情调、不同的言语、独特的文化,都可能因为本次艺术交流展而碰撞出绚丽的火花,这正是艺术的魅力所在,也是展览的意义所在。

本次展览从5月6日开始至5月15日结束,具体展览时间为每天9:30-17:30,地点位于深圳市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内山水美术馆。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