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公益招聘会 1300余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编辑:彭桂红2018-05-02 10: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27日,龙华街道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办2018年春季公益大型现场招聘会,龙泉酒店、恒博物业有限公司等82家大中型企业入场招贤纳士,提供机械制造、食品、销售等共3500多个岗位,涉及高级工程师、普工、销售经理等近百个工种。

据统计,当天到达招聘会现场的人数达10000余人次,不少企业招聘摊位前排起了长龙,现场13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当天,所有入场单位和求职者均可享受活动举办方提供的免费就业指导、免费政策咨询等服务。此外,主办方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咨询服务台,为参会求职者、企业提供各类惠民政策咨询、劳动信访投诉处理等便民服务。相关部门为求职人员解惑答疑、帮助求职人员树立正确就业观,共派发各类法制宣传资料9600份。现场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参加,气氛热烈。

据悉,龙华街道将继续于每月10日、20日、30日举办“逢十”小型公益招聘会,为辖区企业、居民及广大来深求职者提供一个双向选择平台,高效发挥街道公益职介所搭建的供需桥梁作用。(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