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外来青工趣味运动会富士康专场圆满落幕

编辑:杨维易2018-04-28 18: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青工趣味运动会。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4月27日下午,由福城街道党工委、福城街道办事处主办,福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福城街道外来青工趣味运动会在富士康园区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计了“解救大章鱼”“俄罗斯方块”“不倒森林”“鱼跃龙门”等大型集体运动项目,富士康园区各部门组成15支队伍,共计350多人参加。啦啦队热情高涨,运动员们团结协助、奋力拼博,他们尽情投入到运动之中,欢呼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提高了自己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是一次不错的锻炼机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主题为“建设品质福城、展示青工风采”,目的是展现新时代外来建设者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企业园区外来建设者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