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编辑:杨维易2018-04-28 18: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精彩演出。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为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基本文化艺术素养,4月28日下午,福城街道在比邻新天地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提升文明素养、构建和谐街道”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演出在独唱《文明在哪里》拉开序幕。舞蹈《和谐中国》、文明小品《单车坏了》、书法家现场书写文明等一连串精彩表演,将整个文艺汇演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街道在节目表演中穿插文明素质提升相关知识有奖抢答竞赛活动,让现场居民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还能参加抢答竞赛活动,使观众既能接受文化艺术熏陶,又能得到活动福利,进而促进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进一步提升。

“演出非常精彩,都是咱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同时还能把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贯穿始终,看了节目之后很受鼓舞。”观看了整场演出的辖区居民李大姐意犹未尽。下一步,福城街道将通过绘画比赛等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实现市民的文明礼仪素养、思想道德素养、科学文化素养、身心健康素养显著提高,社会风尚、城市品位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