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 区委卫生工委举办培训班

编辑:彭桂红2018-04-28 17: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25日至26日,区卫生计生系统举办为期两天的2018年第二期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培训班上,区委卫生纪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并指出,区卫生计生系统将坚持不懈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在守护人民健康的崇高事业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强化干部法纪意识,要着力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能力,要着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两天来,培训班分别邀请区纪委、市纪委和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廉政辅导,围绕准确把握反腐倡廉新形势、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特点、加强干部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操能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