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好孕来了” 龙华富士康孕妈妈职工学习保健知识

编辑:杨维易2018-04-26 12: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孕妈妈保健知识讲座。

现场互动。

深圳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温茹珍)为普及孕妈妈孕期保健知识,提高孕产妇生殖保健意识,4月24日、25日下午,龙华区青柠女苑企业女性关爱项目邀请民生妇科医院的专家为富士康集团观澜园区、龙华园区的孕产妇举办了“好运来了”孕妈妈保健知识讲座,吸引了将近150多名孕妈妈参与。

讲师分别围绕孕期营养与健康、科学坐月子两个主题,为准妈妈们普及了孕期保健的相关知识。从孕期饮食、日常运动以及坐月子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孕妈妈需要注意的知识点,两场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孕妈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知识点,其中有一位准爸爸来到了现场,说“自己妻子正在上班,自己刚好有空就过来听课记笔记,回家再转述给妻子。”课后,两位讲师均跟孕妈妈们进行了互动,提问了课程中的详细知识点,孕妈妈们表现非常踊跃,能够很流利地回答出老师们的问题。

此次讲座是青柠女苑企业女性关爱项目母亲节系列活动之一,后续项目将运用项目微信公众号推广孕妈保健知识,以扩大受益人群,为企业女性孕期身心健康提供专业的指引,同时,项目亦将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推出“好孕来了”孕妈妈写真拍摄活动,送予孕妈妈们一份值得珍藏的母亲节礼物。

据悉,青柠女苑企业女性关爱项目是由龙华区妇联、龙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为龙华区域内的企业女性开展健康安全教育、婚恋辅导和能力提升服务,预防和减少企业女性在发展两性关系中可能带来的伤害,促进企业女性的身心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