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社区股份公司换届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卢东勃2018-04-25 17: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23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举办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纪律教育专题讲座,各社区工作站纪检委员、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监事会主席、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股民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讲座专门邀请薛祥玉教授以《新时代基层党建中的反腐败斗争》为主题,结合社区党建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以深入浅出的理论,生动的案例,切合实际的语言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讲座,进一步深化对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讲座为该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10场纪律教育活动之一,通过聘请专家学者分门别类开设不同主题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抓好思想教育,严肃换届政治纪律,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实现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全覆盖。(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

相关新闻